您当前的位置 :首页 > 新闻 > 福鼎新闻
投稿

全力维护好“福鼎白茶”这块金字品牌 我市召开推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

2016-08-16 15:17:50 来源:福鼎新闻网 作者:许一凡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

   福鼎新闻网讯(许一凡)8月11日,我市召开推进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座谈会,市委书记刘振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代市长袁华军、市领导陈兴华、李成双、郭如盾、陈辉、吴祖霖及市各涉茶部门负责人、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兴华主持。
  刘振辉指出,近年来,在茶产业各领域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,在各级各部门的有力推动下,福鼎白茶打下了一片天地,区域品牌逐渐打响,市场局面渐次打开,产业发展的经济效益、社会效应日益明显,有许多好的经验值得总结,从中展示出的创业、创新、创造精神值得弘扬。但在看到各项发展成效的同时,我们也要正视发展中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,主动沉着应对,找准危机产业发展的问题所在,要互相支持,理顺关系,以市场为导向,以质量为基础,以效益为目标,以茶农增收为根本,全力维护好“福鼎白茶”这块金字品牌。
  刘振辉强调,要积极作为,采取有力措施,推进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。政府层面要强化服务意识、搭好发展平台、狠抓质量安全、建立价格指导体系、合理金融支持,为茶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企业层面要要原料保证,确保生态,严格标准,规范工艺,强化管理,培育人才,同时要自觉接受政府监督,共同维护白茶良好形象。行业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商标保护,完善交易平台,注重运用“互联网+”,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。刘振辉强调,广大茶企业要更地承担社会责任,参与到精准脱贫攻坚中来,推动农村扶贫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。
IYY福鼎新闻网|今日福鼎|福鼎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

文章来源:福鼎新闻网 责任编辑:
版权声明:
・凡注明来源为“福鼎新闻网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、音视频、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,版权均属福鼎新闻网所有。未经本网书面授权,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、转载或建立镜像。
・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新闻热线:0593-7856234 技术服务:0593-7998976 网上投稿
关于本站 | 广告服务 | 免责申明 | 招聘信息 | 联系我们
福鼎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08-2017